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新闻快报

沙洋人民法院干警下沉社区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 政治部 时间: 2022-10-12 17:20 点击量: 7434

国庆节期间,荆门市突发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本轮疫情波及范围广,传播速度快,防控形势异常严峻。沙洋人民法院党委迅速响应疫情防控有关工作要求,靠前组织安排,党员干部在疫情发生后第一时间纷纷向百秀坡社区报到就地积极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以及到警苑二区进行入户排查近期沙人员,全力以赴筑牢防疫安全墙。

“下楼做核酸。” “请戴好口罩、保持距离。” “提前打开健康码,有序排队......”下沉社区干警每天从早上一直忙到晚上,协助社区实施核酸检测、卡口值守、道路巡视等各项管控措施,通过落实举措、宣传引导、值守值岗、协调处理等具体防控工作,沙洋人民法院的干警与社区工作人员、医护人员、志愿者们共同筑起辖区的疫情防线,用满满的正能量为精准高效战“役”奉献法院力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沙洋人民法院将继续深入贯彻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充分发挥组织优势,加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的组织领导和关怀保障,为早日战胜疫情凝聚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