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沙洋人民法院开展“共建清洁美丽世界”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 综合审判庭 时间: 2022-06-01 10:09 点击量: 7686

2022年6月5日是第51个“世界环境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更好营造人人都自觉保护环境的良好氛围。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人人行动的氛围。2022年5月24日,沙洋人民法院院长陈静、党委委员周世亮同志带领综合审判庭干警一行六人来到湖北省沙洋荷花垸监狱开展“共建清洁美丽世界”主题宣传活动。

image.png

在沙洋荷花垸监狱通过张贴“6.5世界环境日”海报,讲解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向大家传递节能减排的意义,了解生活中的环保小常识等等。

在贴好海报后,我们倡议大家:1、节约资源,减少污染;2、绿色消费,环保选择;3、重复使用,多次利用;4、分类回收,循环再用;5、保护自然,万物共存。

沙洋荷花垸监狱干警和职工纷纷表示通过环境日的宣讲,深受启发和教育,决心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从小事做起,拒绝一次性物品,做环境保护的宣传者和践行者。

此次活动在大家的配合下取得了圆满成功,在“6.5世界环境日”之际,希望大家本着对自己负责,对自己今后的生活环境负责的态度,从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让我们的家园变得更美。